いつも寂しくて悲しい星空にい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 | スポンサー広告
DNS今天崩壞了大半天……
2007-03-07 Wed 23:55
我倒是下午才發覺的,本來是想來更新一下,然後看到Firefox回報無法連接上(現在用Firefox倒不是因爲比Opera快了,而是因爲Opera在學校居然不能開啓外網的網頁 囧rz)

然後連去Server看看,咦,看上去沒有問題啊,其他的網站都有好好的在給我工作的說。啊,連gooduncle.vicp.cc也不能用了(<=這個網域名是怪蜀黍的建議哦,於是註冊過來作爲備用的,今後萬一Server開通了雙線的話就可以用這個網域名解析CNC部分的Viewer了,只不過我自己現在因爲在學校所以也是在用CNC呀,倒也不覺得有什麼連接上的問題的說……

嘛,看來貌似是解析軟體被誰幹掉了還是重開機之後沒有打開!?重新打開之後,Signing in...!?,果然啊ヽ(´ー`)┌,十分鐘之後...還在Signing in!?(||||゚ Д゚)於是看了看下面的Log……登入失敗,好吧,那我就去花生殼投訴一下啦,呃!?原來如此,花生殼自己都崩掉了(默,那我就等吧 orz

等到晚上11點過之後貌似恢復了就是了。

我以我爺爺的名義起誓,DNS失效真的是對像我這樣自建Server架設部落格/網站的人最大的痛腳(認真

説到底,我下午來是想更新什麼來著……


再之後看Log的時候無意看到花仔的部落格的新地址,Link裏面已經加上了,其實過來說一聲就好了啊

既然新加了一個Link進取,那也就順便改一下吧,因爲正好是要改的……

既然這樣,乾脆回家之後連TrackBack也開放了吧,只不過也應該沒有人會Ping Back就是了,只不過不能串連的部落格就不稱之爲部落格了


昨天和今天能在學校上線真的是不容易啊,爲了繳費而排了1個小時的隊,好不容易回到寢室了卻發現系統崩潰掉了,重新灌好系統結果Norton的激活又"異常錯誤",我果然最近又是週期性RP低迷mode了?


追申……就是最近幾個月自己的腦袋有些莫名其妙了,看起來是傷了很多人,嘛,各位,十分的抱歉……雖然我相信應該那其中不會有一個人看得到就是了……
全文 | [數位人生]網路生活 | 回應:0 | 引用通告:0
<<首度周末 | オモイカネ補助記憶装置 | 明天就要去學校了,今天就開始趕稿了>>
回應
發表回應
 

僅管理員可見
 

引用通告
引用通告URL

FC2 Blog用戶全文引用


| オモイカネ補助記憶装置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