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も寂しくて悲しい星空にい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我總算把最萌07的32強的資料整理完了orz
2007-10-05 Fri 02:16
今年萌戰32強終于在3號全部産生了,而我剛才才把所有資料全部整理好
之后就是16強的角逐了,也就是我開始關注的時候了。

A組
10/6
A2-1 シャナ   10位  975
A2-2 瀬川泉   28位  730
10/7
A2-3 柏葉巴   37位  613
A2-4 三千院ナギ  8位  994

B組
10/7
B2-1 鷺ノ宮伊澄 7位  1010
B2-2 泉こなた  18位  824
10/6
B2-3 近衛木乃香 46位  543
B2-4 C.C.    25位  775

C組
10/8
C2-1 江戸前留奈 12位  899
C2-2 高町なのは 15位  842
10/9
C2-3 宮子    36位  657
C2-4 ヴィータ  24位  778

D組
10/9
D2-1 ゆの    23位  784
D2-2 八神はやて 11位  931
10/8
D2-3 竜宮レナ  17位  825
D2-4 柊かがみ  4位  1155

E組
10/10
E2-1 真紅    19位  818
E2-2 厳島貴子  44位  573
10/11
E2-3 涼水玉青  32位  675
E2-4 西沢歩   16位  830

F組
10/11
F2-1 アルルゥ  34位  661
F2-2 翠星石   13位  888
10/10
F2-3 瀬戸燦   9位  982
F2-4 柊つかさ  6位  1048

G組
10/12
G2-1 エルルゥ  3位  1156
G2-2 倉田佐祐理 38位  599
10/13
G2-3 園崎魅音  29位  723
G2-4 古手梨花  30位  714

H組
10/13
H2-1 水銀燈   1位  1789
H2-2 アリシア  39位  597
10/12
H2-3 ルイズ   21位  797
H2-4 沢近愛理  47位  541


以上排位以及票數均按照二回戰得票計算。
嘛,為什麼要按照二回戰而不是一回戰呢,那是因為二回戰更能看出浮動票的流向,但是就是怕萬一萌黨主席同時又放不下艾莉西亞小姐的話...(迷之音:你要背叛黨主席麼...

今後每戰成績出來之後這張表應該會更新為當天當組情況就是了...


呃,按照這樣的排列基本上已經能大致猜到幾組16強甚至8強的出戰名單了:
A組
照數據來看應該16強是傻娜和三千院,巴你好可憐居然被虐殺了 囧rz
B、C、D組
都沒愛所以不猜 囧
E組
不人氣女王16強應該沒問題,但是要入8強的話也許就有些勉強了
F組
腹石和不人氣女王的處境差不太多...
G組
可憐佐由理和舞這一對小情人了(毆
H組
黨主席,艾莉西亞,大小姐居然都在這一組...但是黨主席一定會勝出的!

好吧,這些都是亂猜的,到時候真的是什麼樣子完全不知道orz
全文 | [ACG関係]ACG関係 | 回應:2 | 引用通告:0
<<有夠無聊的共用螢幕... | オモイカネ補助記憶装置 | 如果·愛>>
回應
Mignon :
抽飛你! 什么沒愛那幾組的動畫你基本沒看!
給我去補課! 補腦殘星,借金管家,戶的花嫁,逆天的露露羞和向陽素描!
進入三回戰了, 真面目應援MODE開啟,支援繪進行中-,.-
A組支持泉和nagi(囧, 正好都是hayate出身..)
泉是個人愛好外加對傻娜非好感...雖然巴也不錯但我果然還是更萌nagi!- - 要玩蹭得累還是要大小姐! 不是大小姐就不要ツン了!(喂
---
B組是宅女konata和C.C
和konata太有共鳴了konata好萌- -
C.C是VOICE黨.ゆかな派應援票XD( 因為其實我還沒有補露露羞- -)
---
C組我很想投luna和宮子...但是果然Anti(nanoha)票是不好的, 所以大概我會棄權這組- -
(nanoha就算你是yukarin聲我也..- -)
---
D組是ゆの和竜宮レナ
ゆの支援, 順便anti nanoha- -(我真的是順便- -
レナ很愛而且還是中原麻衣聲TAT(淚奔
VOICE黨.中原麻衣派票+1
另外不萌小鏡她太正經了- -
還有我也只喜歡大小姐ツンデレ- -
---
F組腹石
我不萌普通屬性所以アルルゥ還是却下了-.-
另一組燦or小司太艱難了!TAT
果然還是燦? 猶豫要不要棄權算了- -
---
G組佐祐理和梨花
雖然我很喜歡エルルゥ也很愛みゆきち
果然還是支援學姐TAAT
反正エルルゥ會勝出...(喂
梨花是絕對的VOICE黨.ゆかりん票XD
---
H組黨主席和愛理
黨主席是作品票..(倒地)
愛理是代理支援owo
另外"金發.雙馬尾.大小姐.ツンデレ"也很符合我的愛啊XD(蹭得累真的不是重點我不是蹭得累控我只是大小姐控- -+)
---
Top.16大概是:
シャナ. 三千院ナギ. 泉こなた(爆種吧こなちゃん!). C.C. 江戸前留奈. ヴィータ. 八神はやて. 柊かがみ. 真紅. 西沢歩. 翠星石. 瀬戸燦. エルルゥ. 古手梨花. 水銀燈. ルイズ

玉青啊, 繼承去年chikaru的意志, 華麗地逆天吧!TAT
可惜今年千華留二回戰就死在了男女老少咸宜的C.C手上(大囧)
2007-10-05 Fri 02:27 | URL | Mignon #-[ 編輯]
ドラえmo :
我承認那幾組的我都沒看,那是因為對那幾部完全沒有興趣的說,我雖然前端時間都已經頹廢到看keroro了,但是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已經完全回復回來了。所以諸如腦殘星之類的直接Pass掉而且堅決抵制,因為根本完全不是我能萌起來的類型。露露羞也是直接Pass,因為我對人設沒有愛到了反感的程度了。hayate,瀬戸の花嫁,ひだまりスケッチ倒是考慮要補但是我又正好沒時間(這是啥理由!?

而且啊,我對蟬鳴沒有愛也是出了名的,游戲當年花花同學有狂推但是我也是沒興趣,動畫更是看了一話之後直接扔到名單去了

嘛,反正我新的老本行是統計,到時候我就負責整理匯總好了...
2007-10-05 Fri 03:00 | URL | ドラえmo #-[ 編輯]
發表回應
 

僅管理員可見
 

引用通告
引用通告URL

FC2 Blog用戶全文引用


| オモイカネ補助記憶装置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