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も寂しくて悲しい星空にい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雜記
2008-06-15 Sun 22:38
大學總算是快要畢業了,於是接踵而至的就是畢業論文以及答辯,拍畢業照片,以及授位典禮等等,嘛,這本來也就都是形式主義的東西啦。

但是!

除了全系一起的一張之外其它全部的都沒有我,即使系主任跑來拉我說大家最後一張相片什麽的,我還是藉口要打工作電話推掉了,原因則是不覺得站在一起拍相片很蠢麽,想要見面的人可以約好時間隨時都能見面,不想見面的人就從此斷絕聯係,而我偏偏是屬於後面這種,大學雖説念了四年,但是認識的人就算加上系主任他們也不超過10個……

然後就是授位典禮什麽的我也準備不參加,穿上那麽件租來的衣服站在高臺上面真的是蠢到家了,且不説合不合身,那衣服一年洗不洗得到一次都是問題,而且每年夏天那麽多學生畢業,萬一哪件由患有皮膚病的學生穿過的衣服又交給其他學生穿最後這個責任由誰負?而且每次看到一群人在那裏扔帽子或者合影都會覺得一陣惡寒....

所以現在的打算是到時候在臺子下面等結束之後去拿學位証以及學校返還的190塊錢。


先前在小碗那裏看到的,於是順手也做了下,只不過我從來都是以感覺為最優先的啊,爲啥説我是理性分析者!?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6%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2%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2%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2%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0%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0%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8%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7%



不對,我該吐槽的應該是爲啥"理性分析者"後面居然是"憑感覺者"吧(掀桌
全文 | [這是些閑話]真是戲言… | 回應:0 | 引用通告:0
<<這週末到下週二,畢業旅行 | オモイカネ補助記憶装置 | 貓……>>
回應
發表回應
 

僅管理員可見
 

引用通告
引用通告URL

FC2 Blog用戶全文引用


| オモイカネ補助記憶装置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